close

人生中第二次見到生嵐
好近好近

大野問:開心嗎?
真的真的很開心喔!

 

凌晨4:00
我從溫暖的床上爬起來
外面的天還是暗的啊!(囧)
不過為了準備萬全
我還是特地早起了
出門的時候天還是暗的呢!

凌晨6:00
我和凱瑞搭上和欣
往台北出發!!

過了搖搖晃晃的四個半小時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我還差點吐了= =

因為我們這次上去台北時間很緊迫
所以大好人攸攸姊就說要幫我們買週邊
不過後來我們又要多買東西
所以請另一個大好人よりちゃん幫我們買XD
真是感謝這兩個大好人:目

然後我跟凱瑞就逍遙自在的跑去西門町
逛過了開在很像廢墟的建築物裡的週邊店
也在十字路口遇到了日本的STAFF
我們也走錯路了(爆)
後來回到小巨蛋樓下的麥當當
遇見了萌ちゃん(心)
我還多認識了一個嵐ファン
他是凱瑞的朋友:目
是個很開朗搞笑的人啊!(爆)

後來在麥當當等到六點多
終於要進場準備了
進去的時候冷氣冷到想砍人
幸好那時候我的兇器還沒拆封
不然我隔壁的凱瑞就要被西瓜砍了(爆)

進去找到位子坐好之後
忽然發現…
我們被日本人淹沒啦!!
我們這排只有寥寥無幾的台灣人
前面+旁邊都是日本人(囧)
而且還是親子席?
看著爸爸帶著老婆和小孩來看控
真是溫馨啊!(?)
不過讓我們疑惑了一下我們到底在哪個國家= =
幸好凱瑞的扇子後面有「台灣」兩個字
原本被我們嘲笑的東西終於派上用場了XD
我們要證明自己是台灣人(汗) 

七點半意外的很快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