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最後一篇了(汗)

出了會場後就發現很多人把手上拿著的應援扇舉很高
後來發現好像是各路英雄好漢要見面
所以用那個比較好找人XDDD

然後我和凱瑞就和夫人他們見面了
後來不知道在等什麼
人幾乎都走光了
就看見ARASHIC他們走過來
遙遠的就看見一個長得很像大野智的人

噢!那是花枝XDDD
雖然兩年前就跟他見過面也拍過照了
可是再怎麼看…他還是好像大野智啦><
是說我抱到大野智的雙胞胎了喔!(羞)

這次我跟花枝玩鬧好久
她真的超可愛的XD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突然用娃娃音說話
後來他還硬要用山東腔跟我說話XDDD

然後他還模仿了「大野マン」(笑)
我跟他說想看「Take me faraway」
他說不會跳那種不是人跳的東西XD
他只會跳「Top secret」裡很猙獰的"Yeah~"
不過後來他有跳了一下「Take me faraway」
分明是會跳的嘛!XDDDD

最後最後
他模仿了「魔王」
真的超強的啦!花枝XD
連「魔王」的樣子都很像

不過長得像大野智也很辛苦呢!
因為每個經過的人都要跟他拍照XD
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啦!=3=
還有日本人也跑來拍照XD

之後我跟凱瑞跟著夫人他們去附近的麥當當
進去還遇到一大攤的泰國人= =
ARASHI真是國際化XDDD

是說講到新加坡習慣用一粒做量詞
我只是說虯髯客拿出一粒頭
結果在場的除了兩個新加坡人外
其他的台灣人都笑翻了
可是我不覺得這很好笑嘛(囧)

不過我們還是聊了很多很好笑的東西XD
跟嵐ファン們在一起果然很開心呢:目

之後小路跟小瘦送我們去車站坐車
他們真的是大好人啊!
真的很謝謝m(_ _)m

接著我們就回到了台南
雖然抱著不能看第二場的遺憾
可是看到了那麼精彩的表演
也就該心滿意足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