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剩兩天了…

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

下午林米奇和吳阿佐很貼心的陪我做應援扇

結果花了一整個下午我才做完

如果沒有他們兩個幫我撕扇子上的紙

我到現在可能還在苦戰中= =

很感謝他們:目

 

這次我正面是做「タカ」

背面是「SK」

 

「タカ」的部份是用CD碎片拼成的

因為想要節省資金

結果弄得手痛死了(囧)

而且還花了一整個下午在剪CD = =

 

背後的「SK」是用卡點西德貼的

沒想到!只用了5~10分鐘

早就知道還是去買新的卡點西德貼「タカ」就好=3=

 

雖然剪CD剪得手很痛

拼文字拼得很頭痛

可是做出來的效果超好的啊!

近看雖然破破爛爛的

遠看就很完美了

這樣我的血汗就值得了(淚)

 

下面是成品:目

 ←是正面

 ←是背面

 

雖然很簡陋

可是我盡力了><

只要看得清楚就好嘛XD

 

明天,我們又將站在同塊土地上

《倒數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