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演時間終於到了
這次會場竟然都坐滿人
連三階的最後一排都坐滿了耶!
這兩年間ARASHI發生了什麼事?(囧) 

而且我很喜歡這次的整體感
應援的部份都做得很好
都很大聲!(拇指) 

雖然我本命是魔王
可是他都不走來這邊
每次都是櫻井翔= =
(雖然我看阿翔看得很開心*燦)
就算魔王好不容易走過來
也極其難得的轉向我們這邊
前面就是有一個臭小孩
扇子舉得老高(怒)
害我只能在隙縫中看大野智
可是對方是小孩子我也不能說什麼(淚)
虧我還做個閃亮亮的「タカ」給魔王看耶!T-T
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他有一個ピース是對我比的
可是有幾次他轉過來都擋住眼睛
據說…很有可能是我的扇子閃到他(爆)
好吧!魔王對不起閃到你><

然後我想說…
相葉ちゃん有夠大隻
他是我唯一覺得不用台子升高
就看得很清楚的生物(?)
這次也有很多男生去看演唱會
有陪女朋友的
也有兩個男生一起去的XD
而且那兩個男生還拿著大野扇!
魔王越來越厲害啦! 

接著下面就是有關演唱會的內容了
不過小的記憶實在不是很好
有些地方有點搞混就隨便看看就好XD 

*Opening

這次的opening影片非常的帥氣!
從插滿旗子的嵐城
隨著箭頭飛到台北
接著五個人就從主舞台的上方降下

 

*Love so sweet

跟國立控是一樣的
他們穿著超螢光的衣服
現場看起來是螢光黃
為什麼報紙是寫螢光綠(囧)
不過開場是這一首真的超開心的

 

*Oh Yeah!

他們跟著透明舞台移到黃區
也就跳跳舞而已
不過我很喜歡副歌大家的手勢(拇指)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很可惜這首的第一句的「あるから」不是給大家唸
不過因為不是在日本所以也是預料中的事(嘆)

 

*Life goes on

這首他們會分成潤雅二組和翔智組
分別站到兩側花道的中央
因為潤雅二在我們這邊
所以就看到他們三個有一段都在互相撞屁股(笑)
這首歌放CD聽可能不是很好聽
可是作為LIVE超棒的啊!
因為是首有點輕快的歌
唱起來超好玩的XD

 

*Step and go

聽到這首莫名的HIGH啊!
中間似乎有誰有小出錯
不過我忘了XD
畢竟他們是在中間的舞台跳的
所以有點距離呢!

 

*挨拶

延續著上一首的音樂
他們開始一個一個打招呼
第一個是翔
他先帶大家喊「ARASHI」
接著用中文介紹自己的名字
他終於不是「影經翔」了!
媽媽啊!他唸對了啊!
「影經翔」終於回復成「櫻井翔」了XD 

然後是ニノ
說了「いらっしゃいませ」啊!(吶喊)
不過他一整個把這邊當日本XD
一個勁得說日文
不過還是有好好用中文說出自己名字
而且也不是「阿宮蛤也」了XD
「二宮和也」回來了! 

接著是相葉ちゃん
這孩子一直狂破音啊(爆)
很擔心他後來怎麼唱歌XD
而且用中文講自己的名字的時候
重複了好幾次
好像很猶豫自己講得是不是對的XD
真是可愛的孩子(爆) 

再來是魔王さん
他一直用中文說「開心嗎?」
一整個超級可愛
不過他好像想用中文講自己名字
可是每次他講到「我是…」的時候
大家都幫他接「大野智」
他只好用日文說了謝謝
然後再重複一次自己的名字XD 

最後一個是松潤
松潤講完很定番的話之後
說了一句「最後一句」(日文)
慢慢的接近著攝影機
大家好像都以為他又要親攝影機
沒想到他說了一句「我愛你們」
不要每次都說這句啦!(笑)

 

*Hip Hop Boogie

眾望所歸的SOLO啊!
我超期待這首的
整個氣氛就是跟著翔走
有LIVE HOUSE的感覺:目

 

*時代

這次是TIME那次的版本
現場跟DVD果然不一樣
那種震撼力啊!!!(吶喊)
我最喜歡的是翔出來之後
他們一起跳舞那邊
有一個蹲下又跳起來的動作超好看的!=///=

 

*Yes?No?

有點驚訝他們會唱這首
看到傳說中的彩帶舞(笑)
而且終於親眼目睹到大宮跨下牽手(?)
一整個超萌的>///<

 

*Carnival Night Part2

這首我的手勢有跟上喔!
畢竟這是本命編得舞嘛XD
而且這次的中間的「CARNIVAL」喊得很好
GOOD~GOOD~GOOOOOOD~

 

*虹

果然唱了這首啊!
雖然看著ニノ的汗滴成那樣是件可怕的事
可是彈鋼琴又戴眼鏡很帥啊!=////=
而且我好喜歡大家一起唱「LA…LA…LA…」的地方
ニノ好像很高興XD
重點是!!
他最後講完「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
竟然說了「多謝 多謝 金多謝」(台語)
這孩子好機好深(爆)
不!我好喜歡他:目

 

*Take me faraway

噢!魔王的SOLO
我無話可說=ˇ=
一切溺愛盡在不言中(毆)
反正他很適合跳那種舞啦!XD

 

*La Tormenta 2004

又是我超愛的團員介紹:目
這次最特別的應該是大野智吧!
他做出釣魚的動作
果然是天天釣魚的人
動作做得超像的XD
是說我家對面雖然是運河
可是天天有人在那邊釣魚
魔王或許可以來參一腳:目

 

*Lucky Man

超級大HIGH歌!
可是這次我忘記看アイババ跳舞了~"~
大失策(怒)

 

*ハダシの未来

這首櫻井翔站在我們面前啊!(吶喊)
我們的位子剛好是花道上的台子升起來的高度
所以很大隻的櫻井翔就在我們面前跳著
超近的啊!!害我害羞了一下(爆)

 

*Happiness

這首歌的「YEAH~YEAH~YEAH~」真的很HIGH
果然是很適合LIVE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