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等待已久的8/30
等待這天有三大理由

第一大點:末子松小潤25歲啦!!!

第二大點:第二次的台控賣票

第三大點:24tv開始!

今年松小潤的生日忽然來到
這幾天一直在趕作業

不知不覺8/30悄悄來到
害我來不及在半夜12點發文啦!(淚)

不過沒關係
我的心意還是有到喔!!

你今天不要哭得亂七八糟哈
雖然松小潤在哭很好看XD

今天的賣票我沒有自己去買
而且託凱瑞的朋友幫忙買的
中午我在摩斯等待消息等得很緊張啊!

12點10分的時候
我還在跟小巫說現在大概開始當機了
沒想到同時接到幫他同學買票的姊姊的電話
一問之下真的當機了(汗)

就在12:30我在擔心我們的票的時候
凱瑞打來的一通電話

我們的票是在紅2B的第八排

兩年前我坐的是紅2C的第十二排
這次往前了四排耶!!
應該是個好位子XD

大概一點的時候我偷偷跑去附近的金石堂偷看了一下
還有好多人在排隊
而且大家都很安靜
所以我猜應該還是當機狀態吧= =
突然覺得自己很壞心(汗)


真的很感謝凱瑞的朋友和凱瑞
10月快樂得一起上台北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