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快樂的禮拜五XD
這禮拜的MS有ARASHI呢!!

果然看MS就是要看轉播
畢竟是LIVE生放送
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他們在哪在幹麻
這種感覺好棒XDDD

已經進入了「truth」的打歌期了
這首歌真的好帥啊!!!
不管是衣服還是舞
我都好喜歡!

不過總覺得今天大ちゃん狀況怪怪的
聽說他累到去吊點滴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是說他們在唱「truth」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笑的畫面

就在大ちゃん很帥氣的solo「迫る真実」這句時
他竟然被他自己的領帶打到
害我忍不住笑了XDDDD

而且前面大宮的「止まらない 時に 潜む」
唱到這句的時候麥克風好像有問題(汗)

果然生放送就是不一樣XD


看完MS之後就等著看「魔王」
原本以為這一集領就會被揭穿
沒想到竟然還沒= =

今天這一集大ちゃん有好多哭戲
害我不是很想看(爆)
因為會跟著哭啊!><

而且竟然還有他抱しおり的鏡頭耶!
幸好我不討厭那女生=ˇ=

這一集大ちゃん哭得真是亂七八糟XD
臉上都是眼淚鼻涕的(爆)
不過這代表他是真哭
不是滴眼藥水的XDDDD

是說能看到他哭成這樣也很難得啊!
想想四年前他在24hr裡哭得多唯美(?)
這裡竟然可以哭得這麼髒(爆)

「魔王」好像快完結了呢!
下一集直人好像會發現領就是友雄
不過通常預告跟劇情得都會是相反的=3=
好想趕快看下一集啊!(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