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學習聽中文歌
學習找回以前的感覺

無意間想到他
唱了他的那兩首歌

有一段時間你一直聽著他的歌
現在看了歌詞,我好像懂了

我要說,對不起。
這好像是第一次對你說這句話

我還要說,謝謝你。
這句話是第二次對你說
這句話的第一次你應該忘了

畢竟我欠你太多太多

看到你似乎釋懷了
我很開心

雖然這樣講好像很不負責任
可是我對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現在全部都不記得了

只怪當時太幼稚

最後說一次,謝謝你,對不起。

雖然我覺得你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我還是想打

如果你看到了
請跟我講一聲
我知道你懂這是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