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打這篇是看到よりちゃん打的日記
PIX的預發功能是好東西XD

是說最近花君在台灣很紅
大家看完了之後不是喜歡小栗旬
反而喜歡斗真
嗯....我懂....


我的朋友幾乎都知道我喜歡日本藝人之類的
不過好像給大家一個錯誤的印象
-- 我看很多日劇

事實上...我不常看日劇=    =
除非是ARASHI的人演的
或是我真的有興趣的才會去看
像是改造野豬之類的我都沒看過(汗)
而且我看花君大概是一年前的事了
內容幾乎都忘光光了= =

有點離題了XD

最近有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喜歡中津
說中津好帥好可愛之類的

斗真雖然還是Jr.
能在台灣有這種知名度當然很好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他
魔王也有可能因此來台灣播出
所以也很開心

可是這樣真的就像極道效應之類的
極道一播出的時候大家都說喜歡松本潤
極道二播出說喜歡龜梨或是赤西
改造野豬的時候說喜歡山下跟龜梨

因為我是嵐飯
松潤是嵐的一員
他卻不是我的本命
所以這種感覺很深刻

那些口口聲聲說松本潤很帥的人
在看過他其他造型之後就說
「這是松本潤?我還是喜歡他澤田慎的時候」
然後問到知不知道嵐的其他成員
就有人會說「誰啊?嵐裡面就只有松本潤好看而已」

我討厭這種顏飯

雖然跟斗真的情況稍微不同
可是當他們跟我提到斗真的時候
我當然會表現出我喜歡他的樣子
因為我從以前就喜歡他了

可是我一定要強調
我,從以前,就喜歡他

我喜歡斗真小時候像可愛的浣熊
也喜歡看斗真跟松潤在wu裡甜蜜的留言
喜歡斗真在少俱跟ARASHI的訪問

我喜歡中津
我會因為中津更喜歡斗真
可是我喜歡的不是中津這個角色
我喜歡的是斗真!
生田斗真這個人

斗真在魔王裡跟中津差很多
一個是短的黑髮
一個是金色中長髮

直人跟秀一的形象差很多
喜歡中津的人看到直人很失望吧?
我討厭這樣

所以喜歡中津的人
到時候如果台灣有播魔王
記得不要看
因為你會失望


----------------------------------------------------

然後我要說個跟上面沒什麼關係的東西
本來是不想打的....
不過還是忍不住打了(汗)

為什麼人紅了負面新聞就不斷?

不久前的緋聞
跟現在的什麼轟趴
什麼吸毒什麼3P的

看過照片有眼睛的人都知道
他們衣服穿得好好的
什麼撫摸裸女之類的
到底是哪個記者哪隻眼睛看到的

說他吸毒?
天天在電視上曝光的人
每天都在趕戲的人
有沒有吸毒是看不出來喔?

而且我不覺得有人吸毒體力可以那麼好
一天開三場演唱會
叫那個誰誰誰去開看看

是誰有看過吸毒的人的臉
可以被大家戲稱是麵包?
大人教我們說吸毒會消瘦
除了最近他趕戲臉有變瘦之外
我還沒看過他的臉變瘦過

真正喜歡大ちゃん的人
應該是不會受什麼影響
搞壞他的名聲對爆料的人到底有什麼利益啊?
人家左擁右抱關我們屁事

最好不要害大ちゃん被冷凍
也不要害他們不能來台灣開演唱會

說是ファン對アイドル的溺愛也好
反正我就是喜歡這個人
不管他有沒有女朋友還是結婚了沒
只要他沒殺人放火強淫擄掠吸毒嫖賭
我還是會喜歡他的

我現在很相信"人紅是非多"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