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哭是紓解壓力的好辦法!!

昨天上了暑輔以來的第一堂數學課
在課堂上大家站著讓他羞辱
上課也真的都戰戰兢兢的上
壓力大得不得了


昨天回家跟媽媽還有姊姊講到了杜孟芬
才講了第一個字我就瞬間爆哭
真的哭得好慘好慘
不受自己控制的一直一直哭

好不容易停了下來
拿出一大堆數學作業
因為是寫上學期學的
我一年級的時候數學全都爛光光了
突然叫我寫題目
我根本就寫不出來
眼看時間越來越晚
隔天就要交的作業都還沒寫完
早自修還要考數學
我一整個心急得又爆哭了

一開始是邊抓頭髮邊哭邊寫
後來真的寫不下去
頭一整個痛得要命
所以我就開始摔東西
摔課本摔筆的
又開始大吼大叫
脾氣超大的
就像瘋了一樣
一整個崩潰

我媽說15年來第一次看我這樣
真的嚇到他了
其實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
因為我也控制不了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那麼大的反應

不過今天就很OK了
作業也有點順利的完成了
所以現在才能在這邊打文章嘛!

好吧!!
所以事實證明
大哭是有益身體健康的

只不過眼睛會很腫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