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跟魚都很閒
再加上我們兩個很久沒見面了
今天就跑去逛快逛爛的"焦點"(笑)

那麼久沒見面了
果然超有得聊的啊!!!
因為太意猶未盡了
所以明天又要再一起出去XD

是說今天在FOCUS亂逛的時候
竟然遇到台妹青蛙跟阿復
嚇死我跟魚了啊!!!
重點是!!!
台妹青蛙竟然穿SEXY DIAMOND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不予置評(淚)

荒廢了幾個禮拜
這禮拜終於有出門了
真開心XD

啊啊!
是說今天我在湯姆熊看到一個男生在哭
另一個男生抱著他
啊哈哈哈哈
這世界真美好XD
不過那抱著他的男生不帥
敗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