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RASHI的新專輯「Dream "A" live」終於發了呢!!
雖然說是今天發的
不過昨天就把歌都聽完了=ˇ=

這次的曲風又跟以往不一樣了
我很喜歡這次的曲風吶~~
給人很有「DREAM」的感覺

每次在聽他們新專輯之前
我都很擔心吶(汗)
因為以往的專輯整張都好聽
害怕這次的專輯會出差錯
幸好,這次的專輯都很好聽吶~

不過我覺得ARASHI的專輯會有一個特性
就是每首都好聽沒錯
可是就是會有一首歌怪怪的= =
上次是「 WAVE」
這次又有一首了(汗)
而且自有收錄SOLO的這些年來
松潤好像沒有一首是正常的(爆)
他果然不是我的"痛"(再爆)

雖然除了一首怪怪的歌之外
其他的歌都很好聽
但有幾首歌真的要大推呢!!

像是第一首,有點像序曲的東西
「them of Dream "A" live」
雖然這是首沒有歌詞的歌
卻給人很夢幻的感覺
好像進入了一個很夢幻遊樂園一樣=ˇ=
這是我第一次聽音樂這麼有畫面呢!!

還有「Move Your Body」
我很喜歡他的副歌
真的很像讓人move body呢!XD

[虹の彼方へ」也是值得推薦的一首歌
雖然不是很懂歌詞的內容
卻也有種"夢想"的感覺

再來是「Do My Best」
這是首很適合當「One Piece」的主題曲XD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超適合的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聽了心情就會很好吶~

「シリウス」也很棒
這個歌名好像是「天狼星」的意思
很吸引人的歌名啊!
曲風是ARASHI少有的抒情歌
很好聽的一首歌

啊!不能再講下去了
我都快把整張推薦完了(汗)
反正一整個就是超棒的啦XDD

順便一提,這次翔的SOLO的歌詞是他自己做的
其中有幾句好像是從他做的幾首歌一樣的歌詞
有點像sho's songs mix版本呢!
我喜歡XDDD

是說大ちゃん這次的SOLO應該會比較不一樣了吧?
這次的歌是比較慢又有高音
(還是對他來說那不算高音?)
應該很難再邊跳那種舞邊唱吧?
如果辦得到我真的佩服他=ˇ=
不過那真的是一首很好聽的歌呢!
大ちゃん的聲音一整個太美啦>///<

很期待這是五大巨蛋的巡迴公演吶~
用這麼棒的歌曲一定會做出很棒的公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