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四月四日了
看了今天的mssp
ARASHI果然表演了「STEP AND GO」

這次TALK的主題是在相葉ちゃん呢!!
然後我發現…
EXILE坐在他們斜後面耶!!
新歡跟舊愛(?)都在一起了啊(爆)

噢!對了!
解釋一下
最近我很喜歡EXILE的新主唱--
TAKAHIRO!!=ˇ=
不過還是比較愛大ちゃん啦!!XD

TAKAHIRO在聽相葉ちゃん講話時笑了一下
真的超可愛的啊~~

嗯…這似乎不重點=ˇ=

我看到後面還有V6、宇多田、彩虹……
或許該去載全場的來看了XD


是說最近ニノ剪了頭髮
雖然好像沒有秘密嵐番宣時那麼好看
不過跟之前比起來真的好很多

しかし,我換成要對大ちゃん暴怒了

大野智!!你給我去剪頭髮!!!

大ちゃん前面的頭髮都長到塌下來了
顏色好像又染得更淡
這該不會是他舞台劇要用的造型吧?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吶喊)

最近發現…
大野智、籐原竜也、TAKAHIRO
這三個人,其實給人的感覺挺像的=ˇ=
尤其是籐原竜也和TAKAHIRO
他們真的長得蠻像的


(突然發現,雖然標題是MSSP,但是內容幾乎跟MS沒什麼關係耶*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