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
大野画伯是有沒有那麼紅?
為什麼發售的第一天就品切了(囧)
是角川太小看大野智還是大野智太紅?

現在角川決定再版
可是要等很久(汗)
而且一個人只能訂一本
(雖然這對我來說沒什麼太大關係)

是說終於等到「FREE STYLE」的發行日
我也不知道我拿不拿得到(淚)

其實還蠻想要翔出作品集的=ˇ=
說不定會比大野画伯還賣呢XDDD
而且他開個展一定很有趣
現在能把龍貓畫成長毛的雪人的人
世界上也沒幾個了(爆)

好吧!!
再來幫大野画伯宣傳一下他的個展
(其實只是想炫燿一下他的畫XDDD)


再次吶喊:好想去個展啊啊啊啊~~~
    我要「FREE STYLE」>口<


下面藏了櫻井画伯和大野画伯作品的對照圖XD
新年讓大家爆笑一下也很好(被翔毆飛)

這裡只放了幾張
其餘有截下來的都放在相簿裡了=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專門替櫻井画伯開的相簿呢XDD

(左邊是大野画伯的,右邊是櫻井畫伯)






雖然我很100000討厭青蛙
不過我還蠻喜歡櫻井画伯畫的那隻青蛙=ˇ=










最後...最經典的!!

所有熟知小暴風的人絕不會忘記的!!



龍貓!!!!!









*注:左下角長得很像菇蕈類的東西是那位很可愛的小妹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