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一上學期的最後一天上課日
是結業式呢!!
第一次參加那麼感人的結業式
大家都哭得淅哩嘩拉的(還是只有我們?*汗)
因為校長要離開了嘛!
而且又放那種音樂~"~
雖然我在玩電動(爆)
但是還是很感動啊~~~~
那麼好的校長要離開了
真的很令人不捨啊啊啊!

囧囧兄,我們會想你的
雖然你離開了之後,南女再也不會有"光明"了!
但是很高興我們畢業典禮你會回來照亮我們(笑)
(是說校長的名字真好用XD)

然後下午跑去錢櫃唱歌XDDD
跟阿離和えちゃん他們唱果然很HIGH呀~
人都快壞掉了(?)
也唱了很多歌(雖然很多都亂唱=ˇ=)
但是對於跟台灣演藝圈脫節的我來說
真的是唱了很多歌哪~
多到讓我嚇到了(笑)

重點是!!
我還點了A.RA.SHI喔!!XD
因為有えちゃん助陣
我終於能在KTV唱嵐寶貝的歌了!
雖然我RAP的部分還是亂唸(笑)
但是還是很滿足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